辉宇胶粘入驻中国模切馆B17,B18展区

2017-09-01 匡娅 文章来源 阅读:1866次

1

公司简介


东莞市辉宇胶粘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各类胶带及模切产品生产及销售的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和积累,凭借着对梦想的坚定信念和不懈追求,公司逐渐步向成熟。

  

公司确立了以各类胶带、模切等为主的经营格局,主要生产的产品有金手指胶带、PET高温胶带、玛拉胶带、铜箔胶带、、铁氟龙高温胶带、软性线路板胶带、酸醋胶布、红美纹胶带、高中温美纹胶带、PET薄膜单面(双面)胶带、PET夹芯双面胶带、PI覆盖膜、复合氟塑膜PI胶带、工业胶带等特种高温胶带。


主要研发、生产聚酰亚胺胶带、PET高温胶带以及聚脂薄膜胶带。

  

依托坚实的技术基础,引进先进质量检测设备,完全执行IS09001品质质量体系要求。


本公司一直注重人才的培养,拥有一批高素质及专业的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由接单、开发、生产、服务一贯作业完成;从对原材料供应商的审核,进货检验、过程检验到最终检验都有完善的品质管理体系,全面保障产品质量。

  

成功来自于不懈的追求,永恒的拼搏精神,只有勇于创新,敢于创新,才能绽放光彩。凭着“质量第一、用户至上”;“以客为尊、以质为本”;“经营求信、信誉至上”的服务宗旨与新老客户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images/3/2017/09/QPSsQcC1iHJAbcIH1bI34ShHIha54b.jpg

2

产品特色


主营产品:单,双面金手指、防静电聚酯亚胺胶带、聚酯亚胺薄膜(各种厚PI膜)、亚克力PI胶带、PET硅胶带、黑色金手指、哑黑金手指、复合氟塑离膜、PI胶带复合红美文、玻璃纤维胶带、终止胶带、醋酸布胶带等系列特殊胶带。


应用于电子、电脑、电视、手机、电器、家电、通信、喷漆遮蔽、印刷、铭板、汽车工业等的各种产品的粘贴、保护、固定和包装。


images/3/2017/09/bz5E5sbsqbQQSbebL5Swm4Zq0M01b4.jpg

3

主要服务客户

主要客户群体:比亚迪、富士康、TPK、华为、vivo、步步高等。


images/3/2017/09/maAAHhaZM192TWaS3aYOhAmYUhayAw.jpg


辉宇胶粘为了扩宽业务,加强与行业联系,获取更多行业资讯,加强与模切之家的合作,入驻由模切之家开办的位于东莞市大岭山华科城.博创园的中国模切科技馆,将给前来参观的企业展示辉宇胶粘的最新产品,打造更强的企业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