昶宏电子入驻中国模切馆C12展区

2017-09-01 匡娅 文章来源 阅读:1915次

1

公司简介

昶宏電子塑膠(惠州)有限公司於2006年7月成立,公司座落於惠州市博羅縣園州鎮,早期主要以電子膠帶、保護膜等貿易為主。


於2013年與台灣專業薄膜生產塗佈廠家投資合作,開始生產主營氟素離型膜、光學離型膜、非硅離型膜、等等離型膜相關產品。


目前有專業的研發博士團隊,致力於產品材料的質量分析、幫客戶做材料搭配、評估專案開發材料、等等專業服務。

images/3/2017/09/gVK7vRqMDKf7rlmTqwR4JvvWYQzKKF.jpg

2

产品特色

主營產品:氟素離型膜、非硅離型膜、光學級離型膜、工業用離型膜。

 

應用範圍:

應用範圍廣範、膠帶塗佈、模切工藝製程、相關膠帶製品輔料使用、及其它特殊製程。


images/3/2017/09/MLOT0lExFffFEeF2RtSsyBE0RQbEtT.jpg

3

主要服务客户

目前有和富士康集團體系相關廠家合作,正崴、捷邦、佰日新等。


昶宏電子塑膠(惠州)有限公司,為了拓展業務,提升產品品牌形象,與各個相關產業界的合作,歡迎各個公司與我們交流學習,並予以指教。


昶宏電子为了扩宽业务,加强与行业联系,获取更多行业资讯,加强与模切之家的合作,入驻由模切之家开办的位于东莞市大岭山华科城.博创园的中国模切科技馆,将给前来参观的企业展示昶宏電子的最新产品,打造更强的企业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