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开思茂入驻中国模切馆C14展区

2017-09-01 匡娅 文章来源 阅读:1889次

1

公司简介

格林开思茂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格林开思茂)是日本开思茂COSMOTEC®作为技术投资成员与中国青年企业家于2011年共同成立的一家科技型企业,COSMOTEC®在日本立川于1989年成立,是专门从事高分子薄膜材料研发的全球领先企业。


格林开思茂占地面积70亩,拥有日本先进的高分子聚合技术、最先进挤压式涂布设备和气浮式烘烤高精密设备、1000级无尘室车间。


格林开思茂集研发、生产、市场为一体,生产光学级高洁净度、高精度的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子产业及触摸屏、背光源、LCD显示屏、柔性线路板等领域。

images/3/2017/09/An4aG1q8869NvgZV4nq6HZKG1066AQ.jpg

2

产品特色

主营产品:

1.光学保护膜系列(光学PU保护膜、光学防刮保护膜、光学硅胶保护膜、光学PE保护膜、光学TPU保护膜、热剥离膜、热固化膜、自我修复膜);


2.光学胶系列(OCA、防爆膜、PET超薄胶带、钢化膜AB胶、阻尼胶带);


3.MEI系列(超薄导电双面胶、导电胶、导热胶、电磁屏蔽膜);4.遮蔽胶带系列(PET遮光胶带、PI遮光胶带)等高分子薄膜材料产品。


格林开思茂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团队致力于引进、吸收国外的先进技术和管理理念,成为引领国内外高分子薄膜材料全案供应商及一流企业。

images/3/2017/09/NJ7bvBNmj04xsM574870bSb0GanJQs.jpg

3

主要服务客户

主要客户群体:苹果、德普特、联创、欧菲光、亚马逊、合力泰、蓝思科技、三星、TPK 。


格林开思茂为了扩宽业务,加强与行业联系,获取更多行业资讯,加强与模切之家的合作,入驻由模切之家开办的位于东莞市大岭山华科城.博创园的中国模切科技馆,将给前来参观的企业展示格林开思茂的最新产品,打造更强的企业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