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山电子入驻模切科技馆D7展区

2017-08-31 匡娅 文章来源 阅读:1813次

1

宁波今山电子材料有限公司

总经理岑建军1992年毕业于清华大学,长期致力于PI的技术研究与市场应用开发。


现代化新厂房20000㎡即将落成,公司也打造了先进的PI研发团队,并与中科院、清华大学等高校研究院所密切合作。


公司通过ISO9000认证,拥有UL证书,并已获得国家发明专利七项。


images/3/2017/08/XIMX2ikUxRrKzMZIm2RD2mmvTaRadJ.jpg


2

主营产品

今山电子除了常规的金黄色PI薄膜外,已成功开发了黑色哑光PI薄膜、防静电PI薄膜、高导热PI薄膜、无色透明PI薄膜、红色PI薄膜,绿色PI薄膜、可热压粘合PI薄膜、可成型PI薄膜、导电发热PI薄膜、高哑(GU<3)黑色PI薄膜。


我们也在不断研发系列PI产品。最薄的黑色PI是7微米, 最厚的黑色PI是225微米。今山电子具备所有功能性PI厚度从10微米到225微米的生产能力。

images/3/2017/08/a7x0j4D34904EXpPx44JWW3hXH97r4.jpg

今山电子产品广泛应用于著名品牌手机,如APPLE、HUAWEI、LG、SAMSUNG等。


今山的聚酰亚胺薄膜提供以下功能:电气绝缘、耐高温、色彩遮蔽、散热, 振动发音、 防静电、导电发热等等, 根据需要可以选用不同的PI薄膜, 因此今山电子的聚酰亚胺薄膜大量应用在终端电子消费品原器件和制程保护中。


今山电子专注于PI上面, 走差异化道路,不与同行在价格上恶性竞争,坚持成就客户、专业领先、创业创新、诚信负责的价值观。


3

主要服务客户

今山电子产品广泛应用于著名品牌手机以及各类电子产品,主要客户有APPLE, HUAWEI, 3M,贝迪,三星,LG,富士康,贝格斯,以及迈锐、领胜、丝艾、宝德、安洁、通泰盈、臻鼎、海洲、新辰光学等。


今山电子为了扩宽业务,加强与行业联系,获取更多行业资讯,加强与模切之家的合作,入驻由模切之家开办的位于东莞市大岭山华科城.博创园的中国模切科技馆,将给前来参观的企业展示今山电子的最新产品,打造更强的企业品牌。